闪闪发光白棉糖

【莱贝】风扇的正确使用方法1

残雪落夜:

食用说明:

1、时间是现代,电风扇拟人

2、cp是24岁的维修工莱纳×【看似】幼龄电风扇小正太贝特霍尔德

3、题材取自俺家的傲娇电风扇╮(╯▽╰)╭当然它不会拟人就是

4、作者的文风会随着智商而变化【重点符号】

如果确定以上事项没有触到雷点的话,请放心食用╮(╯▽╰)╭

 

夏日的夜晚总是非常难熬的,特别是因为害怕得面部神经瘫而不敢开风扇,家里又没有凉席的情况下。

所以这样的一个夏日,莱纳自然而然的失眠了。

真是要命啊,明天还要去上班,晚上不好好休息可不行。

莱纳翻了个身,强迫自己闭上眼睛,但不久便又睁开了眼。

太热了,该死的全球变暖。

 

“啪嗒。”

莱纳正百无聊赖的扫视着自己的房间,门外却突如其来的传来了声响,在这静谧的夜里便分外明显。

莱纳连忙从床上翻身而起,正好看到半掩的门外一道黑影闪过。

家里只有自己一个人……难道是进了小偷?他这样想着,轻手轻脚的从房间里的工具箱里拿出个小巧的扳手来,在手上掂量了掂量,便从房间里窜了出去。

他的动作已经是非常快了,但没想到那个闯进他家的人动作更快,他刚踏入客厅,就见不远处那道黑影“嗖”的一声跑没了影。

“谁在那里!”

知道自己被发现了,莱纳大声喊道,快步走到客厅吊灯开关处点亮了灯,顿时客厅里一片明亮,莱纳眨了眨眼睛才适应这突如其来的光芒,但是定睛一看,客厅里却是空无一人。

这还真是件奇事,他这客厅里除了一张沙发一张桌子之外没有能躲人的地方,要说那个人逃到别的房间,这么短的时间内就算是百米赛跑的冠军也不可能立即打开别的房间的门然后躲进去吧?

莱纳握着扳手在客厅里转了几圈,却没有发现任何异常,又打开别的房间的门看了看,也没有发现任何陌生人的存在。

难道是他眼花了吗?他不由得开始怀疑起自己的判断来,但是记忆里那个黑影闪过的痕迹还很清晰,似乎是向……

莱纳又站在自己房间外面,按照记忆里黑影离开的线路转动身子。

什么都没有啊,莱纳看了一眼自家用了十多年的电风扇,心里越发奇怪了,难道那个人还能凭空消失了不成?

无论怎么想也没有结论,莱纳只得作罢,收起扳手继续回房间失眠去了。

 

夜已深,没有人的客厅里,突然传出“噶哒噶哒”的声响。

一缕风从半掩的门溜了进去,虽然睡着了但满脸汗渍的莱纳稍稍舒展了眉毛。

 

“你的脸色看上去终于好点了,昨晚吃安眠药了吗?”

第二天,和莱纳同一公司的大学好友阿尼看着比踩着点跑进办公室的男子,说道。

“吃那东西对身体不好,不过昨天晚上的确凉快点了。”

“我可不那么觉得……来自E区顾客的维修订单,拜托了。”

“E区?你是要我跨越半个省跑到那里去吗?”

“有异议吗?”阿尼挑挑眉,看着这个比自己高了一个头有余的男子。

“不,没有。”莱纳淡定的接过阿尼准备的维修箱出了门——他可没忘记大学体育课上全班男生都被这个只有一米五三的女孩踹的双脚朝天的事。

“对了阿尼,修风扇的工具箱我能带回去吗?”

“做什么?”

“我家的风扇坏了,我看看能不能修。”

“可以,损坏的话照价赔偿。”

 

其实莱纳往常都是提前半小时到公司的,但是今天早上起床之后他发现自家电风扇出了点毛病。

毕竟是夏天,三十多度的天气,就算吃个早餐都能弄得汗流浃背,于是莱纳习惯全天开着风扇。

他家的风扇是那种长宽不足半米的小型风扇,平时放在一个高脚凳上,虽然用了十多年了但也没出过什么故障。

也并不是什么大毛病,就是风扇最外面的一层扇叶不会转了,就是罩在制风的扇叶外面的那一层网状的扇叶,打开那个之后可以全方位的吹风。

莱纳在家里捣鼓了一阵子,虽然只要扳住那扇叶手动的转一转就可以让它恢复正常,但是几十秒后它便会自动罢工。

折腾了半天,莱纳就剩没把风扇给拆开了,但因为时间已经太晚,所以只能放弃。

 

莱纳现在觉得自己早上的时候真应该费点劲儿把那个电风扇给拆开的,不然他也不会傻愣在家门口不知道该做什么。

家还是那个家,满地都是乱七八糟的东西,但是……

他出门之前没把个人丢在家里啊!!!他可是锁了门的!!!!

没错,现在的情况是这样的,一个……嗯……看上去只有七八岁的男孩摔倒在地上,一双灰绿色的眼睛有些委屈的看着门口的莱纳,似乎就要哭出来了似的。

不过重点是!地上的这个家伙!没!穿!衣!服!

莱纳觉得自己就要长针眼了。

 ---------------------现在可以公开的情报-------------------

1、维修工的工具箱会根据维修物件的不同而使用不同的箱子← ←莱纳家里配备的是最基础的箱子,有扳手啦螺丝啦之类的东西

2、面部神经瘫,俗称面瘫【没人要你解释】

评论

热度(1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